從意大利咖啡 Latte 到 Arlos 首飾

【穿搭攻略】

從意大利咖啡Latte到Arlos首飾

你喜歡飲coffee嗎? 一杯咖啡在手,在 coffee shop與至友聊天,閑話生活,也是一樂。但你是否知道朋友的咖啡選擇,或多或少反映其性格 ?若能觀察入微,可對朋友有更深的了解及掌握其喜好。

先説最普遍的 latte 口味,它是由 one or two shots expresso 濃縮咖啡,加入 steamed milk 熱奶及少許奶泡 foam 配成,產生出淡淡的咖啡味道,有奶味,易入口,喝起來順滑,milky and creamy。與較接近的 cappuccino 相比,cappuccino 比較少熱奶,多奶泡,咖啡味比較濃,但仍然保留著柔滑奶脂的口感。

喜歡 latte 的朋友,性格隨和,關心別人,易與人相處,熱情樂觀;cappuccino 性格和 latte 相似,但性格和主觀性會強一點。

如果選擇 Arlos首飾相襯,latte 的朋友我會推薦 La Joie 藍月亮石玫瑰金心形頸鏈,玫瑰金頸鏈將月亮心形石放在頸項上,盡顯柔情似水的溫婉氣質,與 latte喜愛者的可人體貼性格,相得益彰;cappuccino 性格較強,就可選擇 L’amour 優雅小花月亮頸鏈,這個月亮花設計帶豐富想像力、亦可選L’amour 優雅月亮蝴蝶頸鏈,這就更加有蝴蝶飛舞花間的動感,同樣顯示佩戴者樂觀動人的氣質。

好了,如果大家喜歡,下次再談其他口味 espresso ,mocha和 americ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