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最美的星空獻給她

【禮物推薦】

來自星空的讚禮,讓星光陪伴所愛,

締造你與摯愛的甜蜜回憶!

全新月亮星辰系列,送上思念,天涯共此時。

穹蒼宇宙無限,在浩瀚的時間長河中,個人存在只是流星一剎,能與某人相遇,成為知音更是世間所稀,惟有以緣份解釋這個偶然。

月亮星辰手鏈系列,表達星宿在千億時空中與人相伴,不論人生高低起跌,月行卻與人相隨,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的意境。

L'amour 月亮星辰手鏈採用S925純銀鍍18K白金材料,將金屬彎月與其他水晶星宿連繫起來,主角月亮在其他星宿圍伴共舞。

在茫茫人海中,能遇上一份愛,不捨不棄,適時送上感激,承諾如月亮般相依,星辰般亙古相照。

另外,L'amour 優雅小花月亮頸鏈 (玫瑰金) 以精緻A5級立方氧化躍動鋯石打造月亮,簡潔設計但卻以彎月形成焦點,中間配上小花,添上活力。

L'amour 優雅月亮蝴蝶頸鏈,以精緻A5級立方氧化躍動鋯石打造月亮,簡潔設計但卻以彎月形成焦點,中間配上躍動蝴蝶,讓首飾更有立體感。

全新L'amour 優雅小花月亮頸鏈 (白金色),送上思念,天涯共此時。

另外,L'amour 優雅小花月亮頸鏈 (白金色),以精緻A5級立方氧化躍動鋯石打造月亮,簡潔設計但卻以彎月形成焦點,中間配上小花,添上活力。

我們ARLOS所有的產品將會為客人免費升級節日限定精緻禮合包裝,配襯我們設計的首飾。讓您在愛的日子裡,為摯愛送上充滿祝福的首飾,創造與她的專屬回憶,留住美好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