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是留給有信念的人

機會是留給有信念的人

今年二月份,就是我們 ARLOS踏入第五個年頭,初創的奮鬥日子,歷歷在目。三年前我們進駐The One商場,開始了現在的商舖。隨即經歷了社會運動、新冠病毒疫症流行的大時代,同香港人一樣,渡過一波又一波的困難,我們在此不得不由衷地感激家庭、朋友、合作夥伴的支持。

在這個五周年的紀念日子裡,令 ARLOS 有機會反省一下我們做首飾的理念。我們從開始就相信首飾不應只由國際名牌壟斷,香港人可以選擇由香港人設計的優質首飾。頸鏈手鐲不是用來炫耀,也不應放在銀行保險箱,它是用來佩戴,ARLOS 認為好的設計是自然簡約,不會對佩戴者帶來負累,因為只要戴得舒適及合乎自己的心意,自信和美麗便會隨之而來。

ARLOS 相信我們的產品,簡約卻歷久常新,承載着送贈者真誠的愛意或購買者對自己的獎勵,我們的首飾願作船為伴,滿載一船星輝,在星輝斑斕里放歌。

近日劇集《IT 狗》大結局,阿信的對白 :「機會是留給有信念的人」,感動了觀眾。越艱難越與眾不一樣的道路,越需要強烈的信念堅持,ARLOS 會繼續用心設計簡約而有獨特價值的首飾,希望這些首飾會給人帶來幸福及美好的時光。

在 ARLOS 五周年的紀念慶祝中,有幸與你們相伴,尤其是近日疫情肆虐的艱難時刻,希望大家一齊用積極樂觀的態度生活及在互相鼓舞中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