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

我們的故事

london

倫敦 x 香港

每件珠寶都是由我們在倫敦的創意團隊設計的。 我們主要創造可立即穿戴的現代飾品和個性化的刻字產品。每件首飾都是人手精工製作,ARLOS 以「Tailor Made」為設計理念,透過精心和細緻的設計,把品味融入生活中,是一個倡導個人化的原創設計珠寶品牌。

Hong-Kong

永恆的設計

ARLOS是一個主張個性化的奢華珠寶品牌。 在時尚和高級珠寶之間開創了一個新的類別。 我們設計永恆而富紀念性的首飾來捕捉您們每個難忘的時刻。

our_story_1200x800_2_

瑰麗的寶石

ARLOS的首飾設計主要利用各種天然寶石或晶石,配合各款精美的銀飾/皮革飾品,打造獨一無二的個人化專屬產品。我們運用現代精湛技術在天然石粗糙的表面進行手工切割和刻面,每塊天然石都是獨一無二的。

our_story_1200x800_3_

個性化設計

我們著名的寶石系列可以讓客人靈活地改變他們的寶石首飾設計,這使ARLOS在國際上獲得了成功。除了這個系列,我們還有其他設計都是可以讓客人創建自己的設計,創造個性化的首飾。